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

News最新消息

>News
媒體報導
21.Dec.2015

南投草屯新地標 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試營運


20150911004791

寶旺萊開發公司斥資6億元在草屯鎮郊烏溪橋畔興建五星級「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」,今(11日)完工同時開張試營運,吸引全省各觀光產業及旅行業界紛往參觀,歐式米洛克建築景觀,頗為醒目,已成草屯地區新地標,鎮長洪國浩讚譽該酒店總裁莊宗澤獨具慧眼,未來可望帶動草屯地區的繁榮與發展。

寶旺萊開發公司看中草屯鎮發展潛力,首在草屯市區投資「181Manor領袖莊園」;接著又在鎮郊烏溪河畔,斥下巨資興建10層樓高的花園酒店──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。

總裁莊宗澤表示,選定草屯投資五星級酒店,主要是看中草屯先天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位在國道1、國道3附近又銜接國道6;不管從埔里、日月潭、 台中或彰化進來,路程都不到30分鐘,交通方便,而且當地的氣候及濃厚的人文氣息,是他最大考量。 

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建坪1500坪,有歐香庭園咖啡、伴手禮精品館、歐式餐廳及頂樓空中花園。客房131間,標準房100間,每間都在10坪以上, 房價從2500元至1萬元,房客鎖定頂級客、大陸參訪團及東南亞賓客。

今天開張試營運,草屯鎮長洪國浩除讚譽莊宗澤獨到眼光,並感謝他對草屯的青睞,在草屯鎮投下最大筆投資;未來勢必有良好連鎖效應,並帶動地方繁榮發展及提升草屯人力就業的機會。